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懷孕保養秘招,亞尼膠原蛋白守護我的美麗

從少女一直到輕熟女,誰不希望自己美美的
懷YY 吐到一個不行,要一邊擔心皮膚變差
聽說懷孕是男生媽媽皮膚會比較不好
而且超多媽媽在社團分享自己的孕期狀況
一個比一個嚴重.....

為什麼懷孕皮膚會變差?
因賀爾蒙改變,容易長痘痘,然後如果不重視保濕,妊娠紋隨時可能長出來
種種苦惱促使我這個懶惰鬼勤保養,結果就是懷孕反而比之前皮膚更好!
其實我的保養重點很簡單


1.防曬做好
很多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孕婦不能使用
所以比起美白更重視防曬
而且孕婦很容易黑色素沉澱,雖然都說生完小孩會改善
但以防萬一 我都有乖乖防曬
出門必備陽傘、防曬外套、口罩,防曬乳要選物理性防曬
2.保濕保濕再保濕
基本的化妝水乳液外,想說盡量不用成分太複雜的保養品
幾乎都是以生活習慣跟飲食去調整
精華液那些都沒再用了
後來發現少掉這些保養品其實也沒差
保濕嘛 就是要補水
特別準備這種1000cc的水壺,逼自己每天要喝2壺

3.飲食方面的保養
蔬菜水果是最天然的保養品,番茄、奇異果、芭樂都是不錯的水果
有人說想美白可以喝檸檬水
但是喝檸檬水容易曬黑,所以那天如果不出門才會喝
再來就吃膠原蛋白,這個亞尼膠原蛋白是我姐買給我的
可能想說大家會送一些補品
這種 真的是女生才會了解有多需要

這是純膠原蛋白,是給懷孕跟哺乳媽媽吃的
謝謝貼心的姊送我~~~~~
味道不腥!雖然孕吐嚴重 但這味道還是能接受
有興趣的話,這邊有 ➤ 膠原蛋白試用包 可以索取試吃看看
我會加到飲品裡面,再搖勻還蠻方便的
早餐像是豆漿、鮮奶、燕麥
只要不是太熱破壞它的結構 都可以加
.擦身體乳、妊娠霜
我沒有特別買貴的妊娠霜,但是擦得非常勤,一定會搭配按摩

我不喜歡香味很重的,怕香料有些對寶寶不好
這個就沒什麼香氣,聞味道覺得是天然油脂做成乳霜的感覺
孕期皮膚保養其實不難,盡量是天然、簡單為主
很多人都說生完根本沒空睡
所以我能睡就多睡XD 還有,盡量要11:00前睡覺

飲食跟生活作息調整比擦再貴的保養品都有效!
懷孕期間真的是 就算素顏,狀態也超好的那種
不誇張 每次跟朋友吃飯都被誇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懷孕肚皮保養】預防妊娠紋的方法,妊娠霜+膠原蛋白雙管齊下

懷孕因為赫爾蒙改變色素沉澱,或是肚皮撐大產生妊娠紋的狀況 所以我特別重視肚皮的保養,擦妊娠霜按摩或是吃膠原蛋白 雖然很多人都說是體質問題,但我就是不希望長妊娠紋!! 後期癢到不行,花很大的毅力忍耐不抓,好險都熬過來了 肚皮超光滑 還被誇獎保癢得很好,放上照片炫腹一下!! ...